| 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 | 內外玄關門、優質採光罩、藝術欄杆 各種材質、造型門窗設計工程,歡迎洽詢 |
[討論]ICE的位置 |
| 房東:Bboy小舞 發表時間:2012-05-16 |
小弟對於ICE有點疑惑 請問各位大大 ICE的位置可以撐在肚臍偏外一點嗎? 很多大大說我都要在撐右邊一點(我是右ICE) 可是我習慣撐跟肚臍不差5公分的距離 請問這樣對以後有害嗎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B田 發表時間:2012-05-16 |
ice重要的是重複不斷而不是位子好不好\\ 每個人都是一直重複才會把ice練到撐好 剛開始你就腹部出力 頭跟左手放好 右手撐好 每天重複 要說有沒有害 我是不知道 但我至少把他練到可以撐個幾分鐘 單手而已 |
| 2 樓住戶:大大仁 發表時間:2012-05-16 |
ICE教學影片 |
| 3 樓住戶:大大仁 發表時間:2012-05-16 |
ICE教學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YVhYMHVzc |
| 4 樓住戶:海盜 發表時間:2012-05-17 |
BB田 說得很好 ice真的指是練就對了,我剛練的時候也常問別人ice撐哪? 但其實只是練熟就好了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